廢言:

  BOXING BOY COME BACK!!

官網:はじめの一歩

心得:

  這部漫畫雖然還沒有到比我老的程度,不過卻也是伴隨我成長的一部漫畫,轉眼間,我都已經在當兵了,而漫畫中那個追逐「最強」近二十年的男人,仍舊在他的拳擊之道上奮戰,我都已經比他還老了,我有看到他當上世界冠軍的一天嗎?

  新系列的一開始,主角的戰鬥場次就不多,到了第十集才有他的比賽,這也是漫畫為什麼都出不完的原因啊!除了很多的時間在訓練外,就是因為有太多的角色可以發揮,不過伊達的比賽真的是非常的關鍵,N年前看到他交棒給一步時,個人著實深受感動,男子漢之魂就是這樣傳承下去的啊!

  由於漫畫目前也是宮田的比賽,所以就來聊聊宮田這個男人吧,這位在一開始就以天才出場的角色,在遇到一步之後,就過的非常不順遂,為了和一步保持在同一量級,讓他必須減重兩個層級,減重的辛苦加上攻擊力不足,他一路打的真的很辛苦,從小就追逐父親拳風的他,可以說是一個有點悲劇性的人物,這點,有點反應到了伊達身上,同樣是感受了世界級實力的而敗陣下來的男人之子,究竟他的兒子會不會也走上這條道路呢?不過從劇中人物都沒有變老的情況下,要看到這段要非常非常的久吧。

  宮田一步再次對決一直遙遙無期,取而代之的是不斷出現的強敵,漫畫這次遇到的阿修羅還真是恐怖的角色,他的教頭還真的是討人厭的傢伙,他到底多恨宮城一家人,老是鍛鍊出這種咖,不過就某個角度來看,他真的是很厲害的傢伙。

  吐滿地變成大鐵鎚來挑戰一步,這場師兄弟的對決老實說不是很精采,不過接連這幾個故事,其實是有關聯的,繼承父親志向的兒子,託付希望與期許的接力棒以及需要傳承的意念,這幾個故事接連下來,實在不得不佩服森川的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