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藤島康介靠這系列賺了多少?

心得:

  首先必須要說的是時空幻境系列我並不是接觸很深,所以對這款遊戲感到非常可惜,出場人物實在太多,而我認識的又太少,我頂多知道幾個宵星傳奇深淵傳奇的角色,當然,愛用的也是那幾個。

  合集的遊戲一向會有平衡性不足的缺點,這款遊戲也是一樣,因為人物真的太多太多了,主線任務的分配實在是非常的不平均,重複性的任務實在是太多了,大致就分作蒐集、製作與擊敗,還有幾個探索與取物的小任務,不能說是缺點,只能說合集就是這樣的東西。

  整款遊戲的語音雖然不完全,不過一次能集合如此大量的聲優,實在是很棒的事,所有人物與主角各職業的超必殺動畫也非常有震撼力,但劇情結構卻顯的鬆散,雖然很能消磨時間,卻沒有這麼強大的耐玩度,也是繼噬魂師後我再度碰到的FANS取向遊戲,只可惜這次我的愛明顯不足,不過音樂收藏模式與競技場還有多樣的防武裝還是讓我玩的很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