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支持正版,然後戰鬥吧!

心得:

  噬魂師-戰鬥共鳴是我在PSP上買的第二款格鬥遊戲,整體我覺得我之前買的家庭教師比較優,不過兩款遊戲有不同程度上的耐玩度,家庭教師比較有趣的部份是他有裝備道具可以蒐集,可以配出屬於自己的造型,還有圖片與音樂撥放模式等等,以這點來講的話,噬魂師-戰鬥共鳴略嫌不足。

  除了蒐集與隱藏要素真的是弱點外,噬魂師-戰鬥共鳴在戰鬥的方式和以往格鬥遊戲不太一樣的地方是,他需要藉由魂之共鳴增加技量條,且必須在職人與武器同時達到定量才可使用共鳴技,但非常可惜的是技能和招式的變化非常少。

  任務模式方面三組不同的人馬卻只有相同的51個任務?這點實在有點...,嘛嘛,只能說這款遊戲真的是fans取向囉,比較值得一題的是,這款遊戲任務是全程語音。

  這兩款遊戲我會不惜砸下重金去買正版,除了因為PSP-3007型目前還無法改機外,很大的原因也是因為基於對原作的喜愛,雖然還不到熱衷的程度,但還有一個隱藏的要素...,是因為我現在實在沒有時間去玩RPG啊,嘛,要拿來殺瑣碎的時間的話,沒有比格鬥遊戲更有POWER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