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人妖最高!!

感想:

  海賊王真的是一部高潮不斷的作品,連載過了一定年限的作品會有的問題他基本都沒有出現,尾田大神真的是讓我想不膜拜都不行...,題外話說到此。

  打這篇文章時我正剛好看完537話,話說,目前大家都在討論小馮馮會不會加入魯夫海賊團,雖然本羊是認為非常有可能,而且感覺他的加入會讓海賊王故事更加有趣,這麼man的人妖哪裡找?這幾話看下來真的讓人不得不喜歡這個怪傢伙,不過加不加入這點還是讓尾田大來決定吧!好像還是題外?

  推進城篇真的有不少海賊史上的經典人物回鍋,從巴其克洛克達爾一個一個都在推進城冒出來,雖然克洛克達爾目前還看不出來有什麼復出的機會,不過套一句火鳳燎原的經典台詞:‘只要活著就能做更多的事’,這時候讓他出來露個臉可能是個伏筆也說不定(又是題外啊)。

  另外兩個回鍋的Mr.3巴其,雖然表現不像小馮馮這樣耀眼(閃亮亮的哩!),不過他們的出場可說是推動了整個劇情的推展,整個推進城的節奏變的很快(魯夫被幹掉的也很快啊,淚),完全沒有拖戲的感覺,537話裡小馮馮想見的人妖之神終於出現了,雖然一口氣出現這麼多人妖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不過這裡出現的人妖看起來都好快樂...,人妖王也不愧是人妖王,他也是個重情義的好人妖啊!人妖之道真的是太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