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未來篇真的很能拖...。

感想:

  這部漫畫真的是頗亂,從一開始比較偏向搞笑漫畫,到中間變成熱血戰鬥系,搞到未來篇以後又變的很科幻...,簡直就是一部不斷"進化"的作品...,很令人意外的是,這部作品的男性個人認為距美型有一段距離,但他的BL同人漫卻量很大,也許是因為這樣,這部作品人氣似乎有越來越高的趨勢?呵呵,阿綱x左右手還有雲雀跳馬似乎蠻受歡迎的。

  說到真.六弔花,個人覺得用的不太高明,因為進入未來篇以後,戰鬥的數量已經多到讓人有近乎無法喘息的空間了,明白的說...,打完Xanxus後,未來篇就亂入了,所以真的是有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沒有休息了...,而現在又扯上新世界的誕生...,這是要搞黑化嗎!?

  偽.六弔花基本上就打的不輕鬆了,以RPG來說,這就是打Boss前用來衝等的迷宮的(這樣一說,還蠻有這種味道的),本以為打完他們魔王就在眼前了...,現在又和你說:‘嘿,你們都被我手上藏的牌角騙了!’,老實說讓人非常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