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從消息出來後真的等了很久啦,大學都畢業了...,當兵也當了兩個月了...,下禮拜就要下兩棲基地了...。

官網:舞風

心得:

  哇,這玩意兒真的等超久了呢...,從一開始聽到消息到現在恐怕超過兩年了(maybe),就在我快遺忘時他終於出了呢...,忘記不是因為我對東方沒有,而是...,當兵真的會讓人忘記很多事...。

  整體感想,蠻不賴的,不過看完後會有"東方充滿傲嬌兼腹黑娘"的錯覺,聲優方面都是一時之選啊,中原麻衣高橋美佳子還有田中理惠,雖然在玩了東方系彈幕五年以上的我,對某些角色的感覺還是有些許違和,不過這種違和感再連續看了幾次後逐漸有習慣的感覺,生出一種...其實這樣還不錯的感覺。

  因為是同人創作,所以在畫面上我並不想太過苛求,就動作表現上看的出作者蠻有愛的,細部的動作都有到位,配上聲優的演出,呈現出蠻完整的畫面,有聲有動作的東方真的是...,太棒了...。

  就第一話來講,因為沒有太多戰鬥場面,所以並沒有我所期待的名符出現,很想知道一些彈幕實體化會是整樣呢(XD),樂趣果然是用時間慢慢培養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