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つっぱしる女(奔跑的女孩,幸運星動畫第一話標題)

官網:TOKKYU

遊戲心得:

  蠻好玩的一款遊戲,和之前介紹過的ルセッティア一樣,都是EasyGameSation製作的遊戲,這款同樣也是可以很容易上手的遊戲,玩法很像以前熱血系列出的一款賽跑遊戲,最多可以四人同時上線,那種彼此干擾對方贏得勝利的感覺真的很棒(XD)

  以目前我玩的進度來看,有兩種模式,一種是單純的與時間競賽,在時間內跑完指定的圈數即可過關,另一種則是多人競賽,不過這裡看的就不是誰先到達終點,而是誰獲得的點數多,依我目前的經驗來看,連踩怪物(包含Npc)可以快速獲得分數,還有炸彈也非常好用,我不太確定是破壞障礙物還是怎樣,不過我曾一次獲得大量點數,而那次就是用炸彈破壞石頭築成的樓梯獲得。

  遊戲中的道具非常的多(放在寶箱中,隨機取得),隨著遊戲進行會一一說明,除了寶箱外,路上也會有許多魔法石,每種效果不同,有的會增加速度,有的會加快集氣的速度,總之,能大量取得就儘量去拿,對遊戲會有幫助。

  雖說看起來是簡單的遊戲,不過其實他還是有難度的,時間競賽模式的時間卡的很緊,我很少有剩餘時間超過兩位數的...,多人模式則是有時積分接近而又快抵達終點時,被Npc用道具逆轉,越後面會有越深刻的感觸...。

  此外,遊戲裡也是會有Boss這種東西,玩法很像超級馬莉,用道具砸或是用踩的,不過目前遇到的Boss都沒有很棘手,反而是對多人對戰感到苦手,尤其是四人大混戰時...,又是香蕉又是飛彈的...,真的很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