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好一個一開始就知道結果的動畫...,為什麼動畫會先做前傳呢?

官網:喰霊 -零-

故事簡介:

   故事是在描述具有特異體質,能肉眼看到靈體的高中生貮村劍輔,在一次的機緣下相遇了背負著與惡靈戰鬥的宿命、體內封印著神獸「白叡」的少女-土宮神樂,因此踏進《闇之世界》的貮村劍輔,其危機也隨之而來,究竟這隱藏在繁華大都會裡的世界到底是?

  動畫版的劇情是以漫畫前傳的方式製成,所以名字才加了個"零"吧,主要是在講對策室N年前發生的事件,與土宮神樂諫山之間的糾葛。

心得:

  和我想像中完全不同,因為先前看過原作漫畫,本來就有爛尾的打算(因為原作劇情的斷點換算成約十三集的內容,恐怕是凶多吉少,不過沒想到他竟然會先做前傳,畫面表現也和我預想的差很多,我沒有想到動畫版的怪會以3D方式呈現,總之,看前三集,覺得比我預想的好上許多。

  不過還真是夠嗆的,寫前傳還用半倒敘法,第一集寫黃泉大開殺戒,虐殺對策室的人,第二集寫神樂對上...,第三集再反過來從黃泉神樂的邂逅開始講...,還真是有趣的做法。

 

CAST:

観世トオル:前野智昭

春日ナツキ:喜多村英梨

進藤マサキ:柿原徹也

葛野クドウ:小山力也

和泉マミ:福圓美裡

金春キリヤ:宮本充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