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才買兩三個禮拜,PSP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遊戲官網:フォーチュンサモナーズ

攻略:フォーチュンサモナーズ > 攻略チャート

遊戲心得:

  應該是上禮拜還是上上禮拜在流鳴弄到的一款遊戲,不過並沒有時間和心情玩,甚至連那種體力都沒有...,因為我感冒超嚴重的...。所以今天花了一天總算是把他給破台了...。

  原則上,這並不是一款困難的遊戲,只是在操作上略為困難,困難點在於...不夠流暢的動作以及魔法發動的延至時間太長,不過如果不這樣的話我想這款遊戲也花不了太多時間,因為他Boss的攻擊挺單調的,不過由於劍士動作大判定點小(也就是不容易打到,中期加了屬性有好一點),法術系發動時間頗長(不過效果不錯),所以得花一點時間去習慣敵人的動作,不過因為怪的種類不多,所以真的只是多一點點的時間。

  首先這款遊戲的操作是單人加輔助NPC,也就是操作一人而隊伍中其餘角色會根據你的設定做輔助的攻擊,Enter鍵可以切換角色,z是拔劍或切換法術,x攻擊,c跳,f1到f6鍵都有各自的功能,可以設定援助角色,雖然一次只能操作一個角色,不過由於這款遊戲是有combo制的,可以多試試哪種組合可以達到最高效益(combo數越高攻擊點數越高)

  這款遊戲在一開始我一直存有疑問...,那就是畫面等級資料最下面的星星是幹麻的...,還有就是等級為什麼到三時經驗值就不會增加?原來這款遊戲的等級是要隨著遊戲進行取得勇氣之證才可以更上層樓,所以猛練功是沒有用的,隨著取得勇者之證的數量也會影響你的身上可帶金錢數,總而言之,就是要你不要太愛練功,錢夠用就好啦,藥草基本也不需要買太多,因為遊戲只要夠習慣的話,要損血有點難度...,嘛,這句話保留吧,畢竟我還是有GAME OVER個一次。

  故事挺老套的,就是一個愛冒險的蘿劍士和他夥伴愛與勇氣的故事(?),對話裡除了事件外沒什麼有趣的梗,所以與其說他是RPG,我倒說他是一款動作遊戲,破完後我才發現...,我有一些東西沒拿呢...,不過這款遊戲似乎激不起我再玩一次的慾望,順道一題,主角家的轉蛋機可以取得一些裝備品,有閒錢可以去轉轉,主角群衣服有紙娃娃系統...,不過是最陽春的那種,就只是換換顏色而已,真的太閒可以去蒐集,不過我是覺得原本的配色最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