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花錢真是愉快,尤其是花大錢時。

閒聊:

  自己花了錢買了人生的第一台PSP,新訓的軍餉就這樣砸下去了(以二兵的軍餉當然不夠,連自己原來的老本也砸了不少),嘛,雖然不知道自己為啥要買軍中用不到的東西,不過買下去還是有爽度的,現在終於能體會之前一個朋友說花錢是很開心的道理了。

  因為買的是3007型,所以目前暫時還不能改機,基本...,其實我也沒有想要改...,我買PSP主機的用途我想主要也不會是玩GAME吧,而且因為在當兵的原因,我這次沒有買我向來喜歡的RPG和SLG遊戲,買了格鬥與賽車這兩種基本上不用練功的遊戲,前者買的是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バトルアリーナ,後者是急速快感-臥底風雲,買了以後才發現,現在格鬥遊戲也要搞蒐集道具這一套阿!遊戲難度即使調難了,還是覺得對手挺弱的...,算了,欺負人的感覺其實不錯;至於臥底風雲...,畢竟不是用大螢幕玩,速度感感覺不太到,不過音樂倒是蠻滿意的,我的PSP初體驗大概就是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