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說到巴比倫,我就會想到世界上最早的一部系統化的法典-漢謨拉比法典,不過這部電影跟這完全沒有關係(因為是在說廢話嘛)

心得:

   囧片一枚,還沒去電影院看的可以把錢省下來了,這部片應該是描述一個近未來的故事,但具體在短短的九十分鍾內並沒有提到,全片就看他們從俄羅斯(有點像在戰亂中)利用潛艇偷渡到阿拉斯加加拿大後到紐約...,然後事情就變的無法收拾了...,不,我想該說是這部電影到此變的無法收拾...。

   首先...,歐若拉,為什麼突然就懷孕了?馮迪索飾演的傭兵掛點之後(預告片中的片段),被歐若拉之父,被世人公認以死的偉大科學家所復活,劇情的鋪陳到這裡應該做個解釋了吧?這應該也是全片的高潮吧?但沒有...,只解釋了歐若拉是人類與機械完美的結合,也許是人類的救星...(所以故事標題巴比倫密碼是取巴比倫王國的毀滅,而密碼指的是免遭於毀滅的關鍵吧,而這關鍵的密碼就在歐若拉身上),但到了這裡問題來了,感覺故事就像被剪掉了一大半,直接就做了個Ending,歐若拉留下了兩個年幼的孩子給了馮迪索...,陰謀和敵人完全都沒有交代到,這是在說有續集嗎?囧。

   純以動作場面來講,個人覺得限制級戰警還比較優,故事的話根本不用講,因為以台灣的九十分鍾版根本就看不懂,要給幾顆星...,我看保留吧,看看DVD會不會比較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