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這禮拜太多事要做了...,不過比起閒閒沒事做,還是有事幹比較好。

感想:

陳某還真是會掰故事,264話裡爆點頗多,首先是山無陵正式被稱作夫人,之前出現都是叫小姐的說,不過他和司馬懿的婚事早就說定了,所以並不意外。

火哥在魯陽的饅頭店出現了新的勁敵,人家賣的不是饅頭而是大餅,而且看起來應該是全國性的大型連鎖店歐,因為山無陵說了:"如果這種地方也如此,其他地方相信更多",看來這家連鎖店所賣的大餅沒有受到原物料價格居高不下的影響,在逆境中求生存,能生存下來是因為他們標榜他們所賣的大餅能治病,更結合宗教信仰,因而可以拓展業績...,嘛,廢話太多了,重點是...太平道又捲土重來了...。

最後又出現了大爆點,又是山無陵說的:"徐盛潘璋追隨你(指劉大,敗將首領)多年,你還是放手了",...徐盛潘璋啊,這不是的名將嗎?這兩個傢伙跟了誰?是的,他們跟了山無陵的義弟走了,他又是誰?一句"仲謀出山了"道盡一切,挖哩哩,這不是孫權的字嗎?

這下有趣了...,三國的歷史就這樣被司馬懿山無陵這對搶錢夫妻給這樣玩啊?司馬懿本人在曹營,他前手下燎原火現名趙雲劉備(雖然在263感覺已經決裂了,不過他還是會做他該做的事吧,為了火鳳燎原的那一天),現在孫吳的老大還是山無陵的義弟?嘛,不管三國的戰爭再怎樣紛紛擾擾,他們怎樣都有得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