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北海岸遊回來啦!雖然感覺什麼事也沒做,不過心情卻非常好,五天之內花了七千多真的想不"好"也難。

感想:

這部作品是我一直都不太喜歡的後宮類型,真的很難相信我竟然會接連著看了三集,我竟然會連續看三集我不太想看的東西...,算了,畢竟買了實體書會把他看完是我的信念...。

這部作品大玩秋葉原系加有錢大小姐的綜合屬性,整體我覺得第一集就可以把他給結束掉了...,不過輕小說的趨勢就是見好就一直出一直出,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小說家在能撈時就盡量撈吧。

說到這部的核心人物「白銀星屑」-乃木坂春香,這聽起來很RPG風的稱號,在這部裡面好像只是純粹為了強調她"表面上"和"實際上"的形象差異而用的綽號,呵呵,秋葉原系的迷糊大小姐,基本上迷糊和大小姐這兩種屬性都是蠻誘人的,但混在一起,我覺得是沒有多大的加乘,不過再加上秋葉原系...,我想會讓部分的人得到一種"歸屬感"吧?她吸引人的部分應該就是在這裡。

男主人公綾瀨裕人,無法免俗的就是普通到極點的人物,且因為父母親常不在家,家事部分蠻擅長...,嗯,實在是太過於普通的設定。

男主角不出眾,女主角又很特別的情況下,和其他的作品並沒有什麼兩樣,不過這類作品本來就很難跳脫一個框架,真要寫一部很強大的作品實在非常困難,穩紮穩打或許是比較好的選擇。

隨著一到三集人物越來越多,這部作品逐漸的沒有一開始的那麼有趣(比較之下,前面還蠻有趣的),越來越和其他的作品沒什麼兩樣,竟然還可以出到八集,有點無法想像,不過需求取向的作品誰沒辦法多說什麼,有愛的人就是會有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