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旋風管家是一部一做完緊接丟出二部消息,吸血鬼騎士是一部撥到一半就有二部消息,屍姬則是一部還沒出二部消息也出來了...。

故事:

真言密教宗派之一光言宗有一種神秘的法術,令那些對人世間仍有眷戀的女性死屍變成有思想會感情能走動的屍姬。屍姬的能力比常人強數倍,更有不死之身,她們必須與光言宗的和尚訂下契約,把其他為禍人間的殭屍殺死。只要殺滿一百零八具就可以圓約,升上天堂。女主角星村真姬那,與光言宗的契約僧田神景世訂下契約,以追殺其他殭屍及找出殺死自己的仇人七星為生。然而景世不幸戰死,契約轉來其收養的少年花神旺里身上,同時勢力最大的敵人大群開始展開陰謀,戰況越見不明朗起來。

感想:

這部作品是少數主角換人做做看的漫畫,前幾集的核心人物是田神景世星村真姬那,不過景世卻在一次的戰鬥中身亡,第四集之後就是花神旺里的故事。

前三集的故事,總覺得不太流暢,應該說不太有趣...,既不是那麼正經八百的故事,也不怎麼搞笑; 在四集以後故事有很大部分在強調景世真姬那之間的感情,以及真姬那對新契約憎旺里的不信任感,感覺頗鑽牛角尖,一方面,這部也是和驅魔少年一樣敵人外掛開很大的,所以戰鬥總是給人一種很悲情的感覺,坦白說是有點難看下去的漫畫。

這部作品即將在今年的十月份與明年的一月份分別出屍姬 赫屍姬 玄兩部,我想應該是以景世旺里這兩位主角的分界所以分做兩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