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最近把所有電影院能看電影幾乎都看過一遍了海角七號媽媽咪呀也蠻想去看的,不過還找不到人),也獨自到台灣各地踩了一遍,雖然有點寂寞,不過卻也算是蠻享受的一段時間。

感想:

神鬼三並不是一開始就想看的電影,只是正好卡在同學不想讓我同一部電影多看一遍多花一次錢,卻又沒有其他我沒看過的片子,而所看的一部片。

這部片我一開始不想看的原因是,我覺得和系列作前兩部有點離題了,但一直玩埃及的故事確實也會給人缺乏點新鮮感,姑且把mummy3當成無腦的冒險片來看是比較明智的選擇還有就是感覺上單純就是拿布蘭登費雪來當吸金機

劇情上和前兩部並沒有銜接點,故事結構也極簡單,主要是主角的兒子挖到了中國的虛構皇帝,不得以讓他復活後,再把他幹掉這樣,看預告片時就覺得"龍皇帝"一整個很囧,秦始皇秦始皇嘛,估計是為了讓大陸官方得以撥出還是有其他考量就不得而知

內容不知為何把香格里拉湊進來,若以秦始皇為故事基準...,那應該是跑到蓬萊仙島之類的地方去取得靈藥吧?龍的設定也很怪,在中國拍的東西竟然給他弄出個很西方的"龍",主角又不是聖喬治...基督教早期殉教者,有屠龍的事蹟留下),雖然他也是西方人啦,嘿,這到底是劇組取材不夠認真,還是考慮太多?

總之,這部戲能吐槽的太多,感覺就是一部想表現大格局的小電影,神鬼系列中都必有的"搞飛機",到了第三部也成了爛梗了,我還不知道西方人也會看王牌大賤諜啊?梗是老的好?你們都被黃國倫老師騙啦(事實上我對這位老師沒偏見,他有他的專業,不過...他真的很冷...,雖然搞了兩季現在有比較好笑啦,但還是很冷...題外)

就結論而言,我覺得這是一部不太好的片,頂多只能拿兩顆星吧,會有兩顆是好歹他能拿來殺時間,雖然沒有特別有趣的地方,卻也沒有冷場,還有一些笑點是懂的中文的人看才有趣(對不起對不起...,你的頭在這兒),如果瑞秋懐茲有演的話可能還可以加四分之一,只有四分之一是因為這部的女主角太花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