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泡泡~~泡泡~~一堆泡泡~~(說起來學名應該叫毛玉?)

官網:http://suihu4th.dvrdns.org/



感想:

  每次大型同人展都會出現的東西!?依我的程度頂多Normal就玩的蠻痛苦的了,實際上我真的很討厭這種需要計算規劃連鎖的遊戲(討厭動腦),不過因為,還是玩了幾輪把角色衝出來...。

  遊戲似乎沒有角色特技這種設定,單純就是衝連鎖來妨礙對方,感覺上是有點無言的東西。我玩出全員集合字樣時,只有21個這樣:



不過官方給的是23個
主人公 霊夢 魔理沙      
紅魔郷 ルーミア パチュリー 咲夜 レミリア フランドール
妖々夢 レティ アリス 妖夢 幽々子 八雲紫
永夜抄 リグル 鈴仙 輝夜 妹紅  
萃/花/文 萃香 幽香 メディスン 小町
風神錄 早苗 諏訪子      

  靈夢一開始就有了,而我對其他角色也不是很在意...,所以不想去抓誰沒玩出來,估計就是圖片右下角的空位缺兩個吧,目前有些模式還是隱藏起來的,不知道是因為我玩easy所以人物和遊戲模式沒有全解開還是需要什麼條件我就不太清楚了,衝到最高是七連鎖(畫面超過三分之二滿時,我的手腳就不太來的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