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視力越來越差,我想神主是罪魁禍首...。

心得:

  經過數小時的打拚,小弟終於突破河童級(笑),不過現在看起來似乎該暫時收起來等正式版了,離畢業越近,越沒有心情和時間玩...。

  這次一反常態的,我反而比較喜歡使用魔裡莎...(笑),說到這次有所謂的支援特技,話說...靈夢的特技都是搞效用?這次和靈夢搭的有紫姨西瓜翠香文文魔理莎則是和愛莉絲帕邱莉‧諾雷姬かわしろ にとり眾後宮?魔理莎終於也對河童伸出魔掌了...)




機體(??好像怪怪的)介紹:

靈夢


 八雲紫

  特色:

  直線集中型,會繞著本機轉圈圈,所有子機中離本機最遠的。

  支援特技:

  第一個是在螢幕邊緣時子機可以打的到畫面另一邊,同樣是直線往前。

  第二個也非常特別,當機體在畫面邊緣時,先放開攻擊鍵,然後連按兩次你所靠的邊界方向(靠左就往左連按兩次),就會穿過邊界移動到畫面另一邊。某些時候這招倒是很好用,不過對天狗級和鬼神級的彈幕,實用性上不高。

  靈擊:

  靈擊時不會有判定(不會死),靈擊、放完後畫面上全彈幕吸收。


  伊吹翠香

  特色:

  歷代靈夢經典的追尾攻擊,說是會貫穿,但打到東西會反彈?不過一次反彈的後的攻擊軌跡不會變,所謂的貫穿大概是這意思吧?

  支援特技:

  可以說是自殺系統?全鍵放開會吸收畫面上全部能吃的東西...(真會吃)

  靈擊:

  像風神錄那樣,會吸收靈擊固定範圍內的彈幕。
  

 追命丸 文

  特色:

  子機攻擊方向會隨著移動而改變,有點像東方妖妖夢裡的妖夢,不過子機有四枚。

  支援特技:

  普通移動時放開攻擊,移動會快到有殘像,除了自殺外基本上沒什麼用?

  靈擊:

  於自機四周限定範圍內吸收彈幕,範圍形狀和西瓜不同,我也不會解釋。


魔理莎


 愛莉絲

  特色:

  普通速時是集中型攻擊,慢速則會變廣域攻擊 ,子機的形狀就是人偶。

  支援特技:

  攻擊力最高可到8,自然子機數也到8,靈擊數8...。

  靈擊:

  正前方會出現一人偶,四周極小範圍內吸收彈幕,但該人偶的直線攻擊頗暴力。

 帕邱莉‧諾雷姬

  特色:

  火符(紅色):前方集中型。
  水符(藍色):廣域攻擊型。
  木符(綠色):有左斜,中間,右斜,三方向攻擊。
  金符(黃色):前後橫狀兩排,直線射擊一排的格子狀攻擊。
  土符(土黃):前後直線攻擊,後方攻擊強化。

  支援特技:

  慢速跟攻擊鍵同時按可切換符(需放掉後再同時壓)

  靈擊:

  爆出五個圓圈,像梅花的樣子。

 かわしろ にとり

  特色:

  射出像魚雷一般的攻擊。

  靈擊:

  相對其他的靈擊時間較長,在靈擊時無miss時,可回收50%的攻擊力;反之,有miss的話,子機並不減少,吸收全畫面彈幕,發動期間再按一次靈擊,會自動取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