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該說,我現在應該是在上課沒錯吧?好像是歐...

感想:

  介紹嘛~~~我想不用啦,這部知道的人就是知道,不知道的人介紹了也沒用,畢竟他的劇情可不是一言兩語就可以說的清楚的...。

  R2裡,我最喜歡的人物應該算是樞木朱雀了吧,不過討厭他的人我想是比喜歡他的要來的多吧?的確,在一部裡我非常的不喜歡這個角色,一部裡除了對他的描寫相對魯路修來講是不夠深入,而且太老實的角色本就不受歡迎,整個一部裡,他除了開蘭斯洛特到處飆以外,幾乎就沒什麼表現,以和魯路修對立角色的存在來講,幾乎根本不值得一題。

  一部的終末,當時看來頗不以為然,尤其是最後一幕,當時的朱雀就好像最近復刊不知道什麼時候又會休刊的獵人(說是十話,不過當然希望那位作者能好心點...)裡的小傑,一整個就是死小孩耍任性的感覺,但隨著一段時間的沉澱後,在二部開播前,又重翻了一遍魯路修,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這一幕...正好是朱雀的蛻變。

  價值觀薄弱,理念模糊,更與實際的行動相互牴觸,矛盾,這是朱雀給人的感覺,心機、謀略與受歡迎程度,不管再哪一方面都差了魯路修一大截,第二男主角的氣勢超級薄弱,但在18、19集時被
魯路修Geass命令"活下去"的他,他長久以來備受壓抑的情緒有了稍稍可以叛逆的機會,但除此以外...就只有最後在神根島死小孩宣言了...。

  在R2,一開始的賣友求榮深得我心,小朱雀終於長大了...,不過接連幾集下來,他還是只有開蘭斯洛特出來打小兵的戲...(嘆),不過第五集就不一樣了,朱雀總算有所行動,目標也有了一個比較明確的方向,成為Knight of One,以其特權間接取得第11區的統轄權(不過實際上個人覺得這種方法,果然還是保有朱雀特有的矛盾感,依然是不太實際,不過對朱雀路線來講,是目前比較合理的方向),只是,他又更加的進化...,第11區的下一個總督,竟然是莉莉娜?這招真的有夠狠。

  反逆的魯路修 R2,實在是太有趣的一部動畫,雖然Clamp是原畫設定導致太多角色都讓人覺得既熟悉又陌生,不過劇情上實在是有獨到的巧思,特別是表現心機的部份,第五話裡魯魯修朱雀的相逢那段我真的感動到快流淚了...,一年前的死小孩...你什麼時候已經成長到可以和魯路修對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