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這鬼話是誰說的?

簡介:


  哥哥的好朋友宇佐見是超有名的BL小說家,對宇佐見第一印象極差的美?卻因為學業成績太差而被哥哥強迫去宇佐見家裡補家教(送羊入虎口啊...),然而兩個人之間的愛情卻開始發酵。

官網:純情ロマンチカ

感想:

  因為某些因素,這部我也下了幾集,本著不看會辜負辛勤工作的電腦,而我本也不排斥這類作品,多少翻了一下,在寫這篇的同時,我一邊在想,算是根本沒看過的我,介紹這部會被鞭到死吧?不過說實話,雖然沒看的很仔細,但有些地方我是覺得蠻好笑的就是了。

  我所能介紹的部份實在不多,對我來說這部動畫讓人青筋爆裂(對腐女來說應該是血脈噴張?)的地方真的很多,雖然過程剪了蠻多的(還好...),不過尺度高的讓人有點懷疑銀魂PTA老是想要腰斬它這件事是騙人的...,就算是深夜時段也不該撥這種教壞小孩的東西吧?(笑,當然我知道少年向會教壞小孩的糟糕物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