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聽說睡太多會早死?不過,話雖如此我還是想多睡一點...

官網:ソウルイーター



簡介:

  舞臺為死神武器工匠專門學校,俗稱「死武專」。

  故事以稱為「工匠」瑪嘉與「武器」SOUL EATER為主線展開,而其餘各主角總共分為三組。

  這所學校是訓練培育「工匠」和「武器」為目標,「工匠」與「武器」須要組成一組行動。最終目標是要收集99個壞人與1個魔女的靈魂,這樣「武器」就能成為死神大人專用的武器「Death Scythe」。


心得:

  說真的,當初看到消息說這部要動畫化的時候,老實我就很好奇這部會怎麼做?這部漫畫的作者大久保篤,他的畫風和畫面整體的感覺就是很另類的,有點夾雜美式幽默的風格,而且會不經讓人去想...他會做幾集?故事上它主要分有三組人馬,描述著死武專與魔女間的百年恩怨,還有被死神封印的初代鬼神-阿修羅,故事是可以做的蠻大的。

  劇中角色的個個個性鮮明,鮮明到已經有點超出常理...女主角瑪嘉噬魂這組算是比較普通(沒什麼特色...),不過我反而最喜歡他們;Black☆Star椿這組,只能說Black☆Star是非常不稱職的暗殺者,他太愛出風頭了,導致任務常常失敗,不過為此感到苦惱的卻額外顯的萌......;Death the Kid湯布遜姊妹,Death the Kid
故名就是死神之子,是對自己留海上的三條線感到自卑的死(神)小孩,呃...他對於"左右對稱"的執著已到了近乎病態...。

  雖然不安的因素很多,不過實際看到實物後,是覺得挺不賴的,動作場面非常的流暢,不會用"瞬殺"的方式帶過,配樂有點像美國鄉間小調,和這作品蠻合的,不過有些類3D的場景讓人不是很習慣,有那種3D的物件放在2D畫面的突兀感,不過勉強可以接受。

  聲優,
小見川千明是飾演女主角瑪嘉,之前有舞台劇的經驗,在動畫界則是新人,所以並不想太苛責她,只是她的女主角聲音讓人覺得真的很配角...,不過倒是很符合普通這項特點;其他的角色方面我本來很期待他可以挪用廣播劇陣容,不過很可惜的是保志總一朗變成了內山昂輝能登麻美子變成名塚佳織,雖然說倒也不是不好,不過就是會讓人不禁苦笑幾聲(我真的笑了,對不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