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四月番多,但我時間卻不多,我是燃燒生命的在看動畫啊......。



簡介(維基)

  故事背景發生在不久的將來。此時超能力者的存在成為理所當然的事實,然而他們與普通人之間的隔閡卻未完全消失。年輕的天才科學家皆本光一,肩負起照顧擁有最強超能度7的三名少女,以及紫穗的任務。但是這三人卻有著令人難以招架的個性…。

ps.這段是直接翻譯動畫官網的嘛XD

感想:

  據友人的說法,這部似乎是預定做成年番,我不知道情報來源是哪裡,所以還是存個疑吧。這部動畫說來對我並沒有太大的吸引力,女主角群是幼到對我來說萌不起來的年紀...,畫面和故事性也不是很有趣,三集看下來整體步調非常的SLOW,看起來就是既不無聊也不有趣。

  開始的PM實在很讓人印象深刻,倒不是說很有創意,而是有個聲音特別突出,她是某個知名團體團長,不過我想她應該是因為該動畫第二部一直遲遲不出,所以才"可憐"的跑來這部尬戲吧。這個業界也是很難為的...。

  三位女角的個性,以小學生來講的話似乎是稍微成熟了點,不過因為他們的超能力突出(分別為念動力七級、瞬間移動七級、精神感應七級),過著不是很愉快的童年而造成的吧,至於總是被"鞭"的男主角皆本光一,雖然是不折不扣的普通人(除了擁有不死身,以及因為劇情還沒到不方便透露的部份外),但也因幼年時功課太過突出而有近似遭遇,所以對她們的處境能感同身受,總之...這部就是二十歲的有為青年,和三個超能力系幼女愉快的同居生活的故事(無誤)

  聲優方面,平野綾在這部所配的明石薰感覺介於宅方(幸運星)和團長(涼宮春日的憂鬱)之間,讓人熟析的有點不意外,畢竟這種介於成熟和不成熟間的聲音總不能叫姊崎真守(光速蒙面俠21)來配吧?白石涼子野上葵戸松遙三宮紫穂表現就蠻中規中矩的,相較之下...比較沒那麼突出,反而是配角中配角桃太郎ももたろう還讓我比較在意,感覺就是在哪裡聽過...結果揭曉,釘宮理恵是也...(茶,看來有人病的不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