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沒試看動畫,看動畫沒事。

公式HP:
OVA  ないしょのつぼみ



簡介:

  少女漫畫家藪內優幼女向性教育漫畫改編動畫,為小學館出品專門針對小學高年級生的優良讀本,故事大致上就是說明小女孩轉大人之路,不過改編成OVA動畫的理由是教育性質太成功呢,還是意外的受到其他族群歡迎?這點我就不得而知了。

心得:

  大致上看了一下,因為不是很瞭解這部作品的內容,不過當我看到初潮白帶等等專有名詞時(不懂的,去翻翻國高中的建教課本吧),我是覺得很訝異,有這部動畫是啥鬼的感想,查了漫畫相關資料後,越感訝異,不是我大驚小怪,而是...喵勒,教育讀本用這種畫風,我想主要的觀看讀者不是十幾歲的小女孩吧?不太清楚日本的狀況,不過覺得台灣會有人拿這種動畫來教育自己的孩子的人我想是很稀有的吧。

Staff:

監督:しぎのあきら
シリーズ構成・腳本:荒川稔久
演出:中村圭三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畫監督:武內啟
協力:小學館「小學五年生」編集部
製作:ないしょのつぼみ製作委員會

CAST:

立花 つぼみ - 名塚佳織
遠藤 沙耶  - 小清水亜美
山吹 八重  - 小林沙苗
加藤 麗愛  - 神田朱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