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言:

  主僕的關係是很微妙的,少一分太近,多一分又太遠;像是家人般的親密,也有難以跨越的階級,主人給予了管家存在的理由,管家則回應主人的期待,是的...主人與官家的關係...就有如......飼主和寵物一般...(這次的廢話很多啊...)



劇情大綱:

  上杉煉和姐姐上杉美鳩是在有著家庭暴力的惡劣家庭環境下長大的。姐姐和為了自立,離家出走來到了七濱市。因為沒有錢,所以在城市裡生活非常艱苦。但是,意想不到的有一天被久遠寺家的大小姐看中了……於是姐姐成了女傭,成了管家,開始在這裡工作……

觀後感:

  最近為了殺時間而看的作品,本來想輕鬆的當肥料想也不想的就看過去,不過到後來卻很難不把他和同為後宮管家旋風管家聯想在一起,畢竟太多相近的部份,不管是主角都身為執事的身份,都擁有準備的好好的後宮在,就連惡搞的性質皆同...

  當然,他們也有非常不同的地方,旋風是由漫畫改編,你是主人管家是我則是H-game改編;女主角皆有女王屬性,但一個是御宅羅莉,一個則是S向女王(不用說,當然是攻屬性)...

  這部番組的笑點大多來自於非常有個性的角色們,女主人公久遠寺森羅是個會對自己有興趣的對象為所"慾"為的攻屬性女王;二姐久遠寺未有則是天才羅莉發明家(屬性位於攻受之間,對上森羅是完完全全受屬性);最小的妹妹,則是三姐妹中最無個性的,屬性則強化了無存在感弱勢極無意義的存在等,因存在感薄弱,討論她的攻受也變的毫無意義...。

  至於其他的角色像是朱子べにす和ペニス...bepe差一個音差很多啊,名字和男性生X器的差異上杉美鳩(主角的姊姊,是弟控)南斗星九鬼揚羽也是非常有自己的個性,整體來說都是屬於戲份較少,卻很微妙的存在,因為沒有她們就無法構成集數......

  至於我個人最有趣的笑點莫過於他們利用聲優的關係性來惡搞的部份,像是上杉鍊CV:關智一デニーロ狄尼洛未有所開發的智能機械人,CV:たてかべ和也,主角在第一集遭遇狄尼洛時曾說為啥對這種孩子王般的聲音無法違背呢?是的...那個想像畫面的確是多啦a夢裡的技安小夫(第三代的小夫CV就是關智一...還有就是關智一與久遠寺的管家大佐 (CV:秋元羊介的關係,就分別為G鋼裡的多蒙多蒙的師父東方不敗...,多了這層關係也使得G鋼裡的師徒經典對白與經典的絕招對轟層出不窮...

  這部對我來說畢竟還是娛樂性質重於觀賞價值,所以僅僅以內容與作畫來說可以算是在及格以上,以糟糕度來說,也還ok,其他的部份就沒有什麼可以多說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