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最近比較忙,時間總覺得不夠用...

官網:『KITE LIBERATOR'公式サイト



故事:

  故事是在名作
A Kite結束幾年之後,都市的黑暗中,有一位美麗的少女在輕盈的起舞。她如同死亡天使一般輕易的將獵物抹殺,隨後又消失在了夜幕之中。這位少女名叫百南花,平日中只是個樸實的女子高中生,但夜晚卻會化身為死亡天使起舞在血腥之中。命運殘忍的玩弄著她纖細的內心,她未知的過去與已經死亡的赤井有著因果關係,百南花能否突破黑暗的籠罩,她的雙眸能否看清自己的未來呢?    

梅津泰臣簡介:

  梅津泰臣(1960年-)日本的原畫師、人物設定師、動畫導演。千代田工科藝術専門學校畢業。曾經任職於Madhouse,離開之後與ARMS簽訂專屬契約。自畫像是一隻圍圍巾的兔子。 畫風細緻,善於處理動作場面,目前在ARMS以製作OVA動畫與動畫電影為主。

心得:

  
Kite Liberator可以說是我期待已久的OVA作品,倒不是我對梅津泰臣的作品有多喜愛,在這部前我對他的大名並沒有太多的認識,對他僅僅只有資深的動畫創作導演這個觀念,所以當然不是因為這點而對Kite Liberator有興趣,而是因為它的PV。

  雖然我不是特別喜愛番茄汁滿天飛濺的動畫,不過當我看到那PV時卻也為那畫面的精緻,以及美感所吸引,流暢的動作畫面毫不做作的呈現在我的螢幕上,在實際觀看後,發現這部作品遠不如我想像中的血腥
(嘛~因為是普遍級所以受限不少吧),灰暗的色調多了點悲傷感,運鏡的手法非常有層次,以動作片的角度來看,是水準之作。

  全片(當然,故事並沒有結束)被蒙上了一層薄薄的科幻色彩,美少女殺手對上因吃了太空食物+宇宙輻射而變成怪物的人類,這人還是他父親,是蠻悲劇的走向,故事會在哪裡終結,目前還看不到一個底,這部作品會怎樣做個了結,就看看這位名人啥時會推出續集吧...


截圖:


挺SF的開始畫面


滿是"哈根大隻"的冰箱...



少女的過去(那傷痕?)



少女殺手的日常


老師!我沒有打工,更沒有穿女僕裝...



狙擊吧!戰鬥吧!少女~~~

最後...

再來一張...

激烈的歐~~~


有沒有聽到"啪滋"的聲音?有的話那純粹是你的幻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