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

   水星領航員我是從兩三年前到漫畫店隨手翻了翻,意外的發現這部優質的作品,而成為我的收藏之一的漫畫...在長久的支持下,看完十一集不免覺得有些感傷,雖然並不是最後一集...

心得:

   這集可以感覺的到以往那些無憂無慮的少女們(或許有時會有些失落),各方面都成長了許多,這集包含的五個故事裡都或多或少有結束的感覺...

   與海洋的結婚,再一次把官配給強調出來了啊(XD),不過愛理須在臉紅什麼啊(>.<b),這不像你的說;假日,個人因為這篇而對燈裡的迷糊少女形象改觀,真的有女孩的感覺了(微妙的差異阿~),帶上耳機後的神技感覺很像開了無雙,有稍稍接近艾莉西亞一點的感覺啦。

   雖然以前就這樣覺得了,藍華還真的是很像一對姐妹啊~~~同樣有一頭烏黑的長髮(雖然後來藍華因意外剪短了),辦事牢靠(?),個性大化之卻不失感性,在酢漿草一篇讓我蠻感動的,藍華因為傾慕艾莉西亞而決心成為領航員,而卻因為與小藍華之間的小故事而獲得信心,成了三大水妖精後更取名為鮮紅薔薇,真是一斷佳話啊(灑花)

   尤其是貓妖精一篇,整篇都在回顧燈裡來到水星後與"國王"有關的故事,感覺真的很像在總結這個故事,畢竟十幾集裡,這隻巨大的黑貓的故事總讓人覺得很特別,也很溫暖,一句"以後都不能再見面了嗎?"不禁讓人有些難過,卻也是象徵我們的小女孩燈裡真的長大囉(灑淚),永別了,大黑貓...你會永遠活在我們心中的(應該說你根本不會死吧)

   最後一篇黃昏時分,看到愛理須的畢業典禮,想到她終於也到對她出手不會違法的年齡了嗎(喂,不對吧)?這條熟悉的水道...看來小後輩正在走所有單手套都走過的一條路...(是嗎?她終於也...),沒想到最後又是驚人的發展,KEY WORD:黃昏,請自行看單行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