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介紹的是傳說中的RO超廢人 - 綠川光

因為是男人,無圖...。

藝名   緑川 光
綽號   Green River Light(グリーンリバーライト, Green River Light)
出身地  日本 日本 栃木縣大田原市
血型   B
生年月日 1968年5月2日1968-5-2
現年   39歲
隸屬於  青二Production
出道作  奇天烈大百科
代表作  新條直輝 閃電霹靂車
     流川楓  灌籃高手
     希洛 唯 新機動戰記鋼彈W
     安藤正樹 超級機器人大戰系列

個人網頁:IKARU'S BAR

  如同簡介說的,他所扮演過的角色包含「閃電霹靂車」的新條直輝、「新機動戰記鋼彈W」的希洛·唯、「灌籃高手」的流川楓,近期的作品我個人還頗喜歡的是「彩雲國物語」的茈靜蘭,但他在聲優界為人所稱道的,即是「RO超廢人」之名。

何謂RO超廢人?
  RO仙境傳說大家知道吧?聲優界有不少電玩白痴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綠川光則是標準的RO痴,他為RO瘋狂的程度位他贏的了如此稱號...。

  不僅僅如此,綠川光更是超級機器人大戰的指導員,被其製作人寺田貴信所公認的重度玩家,更主動參與其遊戲測試,不過後來因為某些糾紛搞的不太愉快...(不是討論重點,略過),不過,不管怎樣,綠川光都可以稱作聲優界的電玩奇人。

 其他有關綠川光的軼事實在太多,所以僅只舉幾個例子,例如,聲優界的好友為置鯰龍太郎子安武人神奈延年等人;因為對自己出演的角色有著很深的愛,而希望如果有來世,依然希望成為「聲優·綠川光」;表演很少NG,曾被稱為Mr.Perfect,還有被聲優杉田智和尊稱為「老師」,理由是「值得尊敬」和「在困難的時候幫助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se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